close

201412171700007910_2.jpg

 

 
1/2李成種
 
是有多愛你,才能讓我繼續沒有怨言的留在你身邊。明知道你不愛我,我們所以的接觸也僅只於…你拿我來解悶,我還是情願的褪去衣裳,任你作為。所有的一切,都是因為愛你。是啊,還參雜著所謂的對不起。
 
“李成種你為什麼活在這世上?你這個賤人。”你又醉了。
“都是你害成烈離開我的,你以為能這樣就能代替的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?憑你這賤樣,和成烈才沒得比。”你粗暴的把我丟上床,也粗魯的吻上我,在我身體的每一處留下你的印記。 “嗯……啊……痛……明洙……哥……你別……”你說要我記住這種痛,每次都在不擴張的情況下進入。
 
是啊,這種痛我牢牢的記著了呢,那你呢?忘掉那種痛了嗎?
 
不是我趕走李成烈,是你一直自欺欺人的以為他還愛著你。明洙哥啊…只有你還沉浸在那不存在的愛。
什麼時候你才會發現,有那麼一個我能夠容忍你愛著另外一個人,可還是深深的愛著你。
 
我在等,等你愛上我。 所以都沒關係的。
還有,對不起啊,沒能讓你忘記痛。
 
 
 
 
 
 

2/2金明洙

你是傻瓜嗎?待在我身邊會受傷的,快走吧。
我金明洙愛的是李成烈阿...
我以為,那樣對你,你就會被我嚇跑。可是...為什麼沒有阿...反倒安靜的待在我身邊,沒有怨言的。
偶爾酒精作怪把你罵了一番,甚至強上了你,你怎麼還是不走?不痛嗎?
我說要你記住那種痛,痛了就快走吧,會受傷的。
為什麼這樣作賤自己...我知道不是因為你成烈才走的,只是...我的藉口...藉口罷了。
藉口,和你發生關係。

這天又藉著酒精,和那個所謂的藉口。
賞了你一巴掌,想趕跑你....
可是你卻握著我的手,問我說怎麼那麼冷。抓著我得手輕輕的搓揉,給我取暖。
你的臉...很痛吧。怎麼還是先想到我...
一直以來......很怕陷入你對我的愛阿...。我...好像...真的愛上了。

“成種阿...”我豆大的眼淚不爭氣的落下。
“怎麼了?”你左手依舊給我溫暖,右手幫我擦去淚珠,眼神中滿是心疼。

你總是這麼溫柔阿。

“很痛吧...?”
“不會。”
“快走吧...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我怕我傷了你阿....”

你勾著我的脖子吻了上來,這是第一次。第一次,你主動。我慢慢的回應,搶回主權,陷入這個溫柔的吻。
嗯...放任自己,也去愛你吧。

“我忘不了成烈也行嗎?”
“行。”

 


“有我夠愛你就行了。”

-完-

 
接近一年前寫的文www也放來這裡好了(欸# 歡迎批評指教!
arrow
arrow

    윤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